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現在我很元氣,台灣、謝謝你






日本的311強震到現在,已經屆滿一周年,大家是否有想過那時的自己,在什麼地方,做些什麼事情呢?


還記得當時我在台灣,一聽到這個消息時,馬上打開電視追蹤訊息,接下來就是上網看看最新消息,雖然說,我並沒有任何認識的人在日本,但我想關懷人的心是不分國界的。


地震、海嘯、核電廠爆炸,接踵而來的噩耗總是讓人放不下心,在這段期間,我們看到了人類的脆弱,自然的無情,但同時也看到了溫暖。災難發生後,各地湧入大量的物資,就是希望能為日本當地盡一些棉薄之力,時至今日,隨著一年過去了,大家似乎都忘了這件事情了,是否也忘了當初那顆善良的心呢?
就在今天這311屆滿一周年的日子裡,我看到了這支影片,是日本為了感謝台灣民眾的善心所拍的,影片的內容,除了道盡他們的感謝外,更是將這份心意傳達給全世界,告訴全世界,他們振作起來了!


也許該說謝謝的是我們,是他們讓我們想起當時的那份善心,是他們讓我們想起那份無私的關懷,是他們讓我們想起自己有多麼的幸福............
也希望台灣的大家,能夠把這份心意永遠留在心上,不是要拿來炫耀,是要來告訴自己,我們要更棒,棒到值得讓人家如此稱讚,棒到讓人家值得把我們永遠放在心上


最後我只想說:台灣我很元氣,日本、謝謝你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