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簡單開箱:虹光行動 coco棒

對我來說呢,掃描器這個東西,最好能夠方便攜帶、不耗太多電、品質中等即可,在上述的要求之下,我就入手了這一台掃描器。當初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機器,是在就是教不落這個部落格裡看到的,當時看了下開箱,發現它非常符合我現在的需求,後來看到了這個,就下定決心趁著這次促銷活動,敗下來,果然不辜負期待,效果真的很不錯呢,以下開始開箱~


  • 開箱
外包裝


黑貓宅急便的簽收單

開始拆~

收據

產品盒

內容物一覽

贈品的8G記憶卡

本體內

電池

線材

內附的記憶卡(加上贈品總共16G)

攜帶用袋子

掃描器本體

保證書、說明書....等







清潔布

這包我也不知是啥,不過應該不重要,摸起來像是張紙


  • 實測&使用說明
既然要實際測試和教學,所以我乾脆把說明書掃描上來,順便看看效果~






  • 結語

這不但方便攜帶,使用時只要用一顆電池(充電大約1~2小時即可),不用時收起來也不占地方,真的是相當方便呢。對於一般的學生、家庭來說,已經非常夠用,有需要的可以考慮入手喔,在下極力推薦!!!!!!


喜歡的話就+1或是分享一下吧~

3 則留言:

  1. 原來有出2代阿,這我倒是不知道=口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..這幾天開始在電腦展發售,所以我才在爬文.. 2代的掃瞄邊距比較小.感覺可以掃到書本更裡面..但是..也貴一些 -_-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