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最近雜記




年初原本下定決心要每天更新部落格,就算是貼個Pixiv圖片,充當文章數目也好,不過等課業一多時,還真的很難完成呢= =",以下大概就是我最近的心情雜記吧

  • 娛樂
最近的娛樂,主要是這款<真三國無雙6-猛將傳>,恩.....還真不錯玩
用來發洩心情,感受下一騎當千的快感,真不賴~除了這個,大概這是動畫和漫畫陪伴我了吧。


  • 手頭方面
其實最近手頭還算是充裕,存錢也很順利,沒有突然的開銷,這麼一來,說不定我人生中的第一台智慧型手機就快出現了呢,我最想買的是 Galaxy Nexus ,看到美國那邊的價錢這麼低,真的滿心動的>///<(不過要買的話,可能要請好心人幫忙了=口=)





  • 心情
其實前陣子,都在為自己感到無力,自從上了大二下後,總覺得玩玩網頁程式、或是其他語言、學些電腦系統( Linux ),都比上課好玩多了,讓我不太想讀目前的系,不過我現在已經下定決心了,既然現在已經不能後悔,那麼我就要把兩邊都顧好,不然只能永遠做的半調子!!!!!


總之,這篇算是個雜記,寫得有點亂,別介意=V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