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遊戲推薦:Magicka

這算是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遊戲,玩起來相當刺激好玩,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,以下稍微介紹款遊戲
  • 遊戲介紹
魔法對抗(Magicka)是一款基於北歐神話的動作冒險遊戲,由Arrowhead Game Studios開發,於2011年1月25日透過Steam釋出Windows版。亦有提供免費的demo版下載。本遊戲由瑞典謝萊夫特奧呂勒奧理工大學的八名學生開發,在銷售的頭17天即售出200,000份拷貝。
  • 故事

在遊戲中,四個巫師被賦予神聖的使命阻止黑暗男巫和他召喚的惡魔。遊戲世界大體基於北歐神話,也從不少遊戲中得到靈感,例如戰錘、暗黑破壞神等。在遊戲中也捏他了不少作品,例如星海爭霸、魔獸世界、絕冬城之夜、斯巴達三百勇士、巨蟒與聖杯等。
  • 遊戲方式
魔法對抗是一款45°角卡通風格3D遊戲,支援單人遊戲、至多4人遊戲以及多人線上遊戲,共包含13個章節。
與一般角色扮演遊戲不同,本作沒有角色等級、魔力值等概念。玩家需要收集魔法書以學習法術組合。透過不同的元素的組合,可以釋放不同的魔法。

  • 魔法與元素
遊戲中有八種不同的元素,經組合可釋放不同的魔法。
  • 奧術
  • 生命

影片介紹

當初就是因為被這宣傳影片吸引,才會開始玩這款遊戲呢~


官方網站:點我
  • 遊玩心得
這款遊戲我已經玩了一陣子了,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,但是並不難手,而且熟悉之後,那種緊張和招式的畫面,更是讓我著迷。整體說起來,畫面並沒有到精緻的程度(不然我這台筆電也玩不動= ="),但是整體的流暢,和多樣的招式組合,實在是值得一推的遊戲啊!!!!!!!!!!!!


以下就貼幾張截圖給各位吧(遊戲原本是英文,打了3DM補丁後,才是中文)

 以下將以生存模式作為展示~
這.........翻譯好帶感阿=口=


部分資料取自此:點我


喜歡的話就+1或是分享一下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