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

滿實用的 Twitter 客戶端 : Metro Twit

剛好我最近在找有關 Twitter 客戶端的軟體,因為網頁版實在不是怎麼好用,碰巧之間,發現了這個軟體,不但是我非常喜歡的 Metro 風格,而且用起來也相當上手,所以在此推薦給大家用用看囉

本文章所附圖片,皆可點擊放大


  • 軟體介紹

官方網站:點我

  • 安裝

首先先到上面的官方網站,去下載最新版的軟體,接著開始安裝


安裝時,要先安裝 Microsoft .NET(如果電腦裡本來就有,那就不用安裝了)

 接下來就開始安裝 Metor Twit 這套軟體吧,點選安裝繼續

 檔案不大,4M~ 左右

 安裝完畢,會自動開啟該軟體

 輸入你的帳號資料

 成功登入

 安裝完之後桌面會多一個圖示


  •  功能介紹
首先,先開啟該軟體


 進入畫面之後,可以看到這簡潔的介面,相當舒服

 建議在主畫面中,可以依個人喜好,關閉或是添加想要的類別(在下是把friends關掉)

 關掉後的畫面

 這裡可以把剛關掉的friends重新加選

 不過我最喜歡的功能是這個 : 清單釘選

 選擇想要釘選的項目之後,按下右上角的釘選

 成功釘選到主畫面了~

 當然也可以釘選超過一個

 還是三欄好看=V=

 點選紅色框框內的" . . . "

 可以變換寬度

 看到這裡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覺得通知欄一直出現很煩,我個人是有點受不了,點選紅色框框,進行設定

 將滑鼠移到右上,點選設定的符號

 將第一個 " Notification toasts " 取消釘選

 接著按下 " close " 就完成設定了

 接著來試試看發PO吧

 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,剛剛的設定只有包含 friends 的部分,其他沒設定的類別會照常即時通知,這時只要分別設定好就OK了,方法跟剛剛一樣

 設定完畢之後,點選下圖中紅色框框的按鈕,這裡可以進行軟體內部設定

 其實大致上都用預設的就OK了,以下就不再多做說明,英文也不難懂,大家就自己玩玩看吧
(PS:如果有問題就留言吧,我會盡快回覆的)


  • 總結
整體用起來相當不錯,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,有需要的人就來玩玩看吧


喜歡的話就+1或是分享一下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