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初音被罵了,而且是在我打完網球,心情很好的下午

打完網球,心情本來超好的(今天連勝啊!!!),然後開FB就看到這張圖(不是今天發生的(是昨天),不過我今天才看到),叫我情何以堪,身為一個初音迷,是可以容許別人不喜歡初音,你要說她機械音難聽,沒感情,啥的,雖然我不認同,不過感覺這種事情本來就很主觀,我是不會生氣的。

但重點是,你看看上面那張圖的留言,完全是在醜化與玷汙初音這套軟體,除此之外也罵到許多辛苦的創作者,根本不知道這事情的嚴重性,要罵也先稍微了解後再罵。

我發這PO不是希望大家排斥韓國團體,我其實很喜歡他們的舞蹈,跳得也很棒,不過這不代表可以因為自己喜歡的團體人氣輸給別人,就這麼沒風度。我之所以沒有把他們的名字黑掉,是因為我覺得,網路並非是可以讓你可以隨便造反,胡亂發言的地方,既然敢說就要敢於承擔,截至目前(我寫文章時),連道歉都沒有,令人難過!

最後,也希望大家,不管你是否喜歡初音,或是其他團體,請抱著尊重其他 團體/人物 的心情,不然別人也不會尊重妳喜歡的 團體/人物 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算了,看得出來就是比初音醜所以在發洩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一个整容医院出来的雌性思密达棒子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