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最近日常紀錄

若要一句話說出我最近的生活近況,大概就是悠哉吧,然後也趁著暑假,把一些遊戲、動畫、小說補了下


想了解更多的就點進來吧>/////<

  • 動畫
看完好幾部了,不過最讓我感到衝擊的,還是罪惡王冠這部

雖然有不少人對於後面的發展感到失望,不過我不是麼認為的,我覺得這部作品的前半部,主要是在講一個新生的勇者,然後幫助葬儀社達成目標,同時也可以看出集他的心理特質,中間部分開始描寫一個新生的王,所遇到的困境與折磨,最後則是下定決心,不再被動搖的王,做出的抉擇,我是認為每個階段的描寫都相當出色,而且水準極高,算是我心目中的神作!!!


不過最可憐的還是前一代學生會長,竟然被那種人渣(我認為集最大的錯誤就是用那種人渣做為親衛隊!)奪去身體,然後有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在罵她,真心覺得她很可憐阿,他只不過是想要自己的力量來幫助涯,雖然說很多人不能接受這種方法,不過我倒是覺得沒有甚麼,因為這大概就是她當時,唯一能想到的吧,此外在受到這麼大的精神壓力之下,會出此下策為絕非她所願。


  • 遊戲
有一款GalGame玩了一陣子了,總算是在暑假期間,慢慢地把它走完,就是 eden* ,之後會找時間把這款詳細地介紹的

走完之後整個覺得很不錯,在下認為最出色的部分,是在於音樂,搭配劇情聽起來超級合適,想必一定是花了很多時間去安排,真的很讚;至於劇情方面,雖然說是很不錯,不過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最後拉維竟然去外太空了啊!!!我一直覺得她會任性地留在地球上,然後陪著男主角直到最後,畢竟她也是喜歡男主角的阿。


這邊也放個最後ED給大家欣賞

  • 小說&漫畫
這部分緩慢進行中,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想打的時候,就會來介紹的,畢竟我看小說的速度滿慢的,所以暫時就先這樣
  • 抱怨
這個就一定要說說我的G+帳號,由於姓名名稱政策,讓我被停權了,現在也還在審查中,所以好久都不能上去PO文了(我想大家一定沒發現=口=),真是該死,所以現在戰場轉向 Twitter ,如果想連絡我(應該沒有吧=口=,我存在感太低),或是想了解我最近近況,都可以到 Twitter 也許我會在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