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FF20-遊記-2012/7/28 (補完)

  • 遊記 
本次是FF:開拓動漫祭,10 周年,而在下也在碰巧中決定要參加這次的活動,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。早上總算是排除萬難,再加上母親的獅吼功,算是順利地起床了,然後吃了久違的 "家母式蔥油餅" ,一出門就開始肚子痛了= =,早知道就應該要自己煮才是.....


總之,在抵達之後差不多是 上午 9:30 左右,然後在太陽公公的陪伴下,我簡直快要烤焦了=口=,再加上這前所未聞的人潮,簡直是大開眼界啊!!!!

好不容易總算有點動靜了=口=

結果走沒幾步又停下來了=口=,這時候大約11:00左右

好不容易總算是到抬到體育館前了,差不多是 11:20 左右,趁機照下COSER~

我一開始是先選三樓進去,畢竟同學和綠林寮的攤位都在三樓,進去後首先是被這人海稍微嚇到了一下

然後,就開始了忙碌的社團展覽了(畢竟第一次來,也不知道要買甚麼社團的好,所以打算一邊逛,一邊買....)。首先在三樓隨便逛了下,然後把在下自己覺得水準滿高的作品買下來,接著再準備細逛,而一樓的逛法也跟三樓差不多,不過我是下午才去的,聽說人潮少了一些,不過還是擁擠阿(而且好臭=口=),那至於為什麼這邊都沒有照片呢,因為實在是太擠了,而且顧著看攤位,結果根本忘記要拍照了=口="


然後,下午和同學會合後也在逛一下子,後來等我抽籤後,在下就和家姊回家了,臨走前看到許多 COSPLAY ,所以最後就付幾張圖給各位吧,不過不是很清楚就是了....



 這張拍不到正面超可惜啊(當我到正面時,她又換角度了=口=,而且好多人在拍....)











  • 戰利品
詳細的每件商品價格我已經忘記了,不過從餘額來分析,在下此行大約花了1700~1800左右,算是有控制在範圍內。


首先要來介紹的,是在下所有的戰利品中,我感覺最棒的作品:愛麗絲的童話世界,買了本子和掛軸,記得是500元,然後還送卡片、卡貼,還有紙袋,真的很划算>////<


全部一覽~

 本子

 六張貼紙

 卡片

 紙袋

本子內頁幾張介紹~







接下來,來介紹碰巧發現的本子。攤位上光顧的人不多(下午),然後走過去的人也沒幾個翻來看看,然後我隨手拿起見本一翻,感覺這畫風、水準都很高阿。因為本子是薄了些,所以第一次站在那猶豫了一陣子,還是走了,可是心裡一直惦記著這本,所以後來又殺回去把它買下來,現在想想真的是太好了>////<

 內頁幾張介紹

接下來的這本....,當時看到時真的有嚇一跳。因為我事前並沒有做功課,場刊也是前一天晚上才買的,自然也沒有很詳細的看參展的社團有哪些,所以當初看到這攤位時真的有嚇一跳。當初接觸到這位畫師的作品,是在一些機娘的圖片裡,畫風應該還算好認。是在下很喜歡的畫師之一 >////<



 畫師的名片,裝上書套後我塞在裡面~

 內頁幾張介紹~









 買本子就送卡片

接著要介紹的是海報。這攤位非常的有趣,在下走過去想跟他們買海報時,站了一陣子,盯著他們瞧~阿~瞧~,就是沒人來跟我搭話:請問要買甚麼嗎?每個顧攤位的好像都忙著自己的事情(看書的看書,吃東西的吃東西)。本來是只打算買一張的(下圖左邊那張),不過單買一張 50 元,不過兩張+貼紙:80元,所以就買了一組下來。







接著就是企業攤的部分了,本來是要去 E2 買畫集,不過不知道是甚麼原因,似乎是沒有賣的樣子,所以只剩下火之穴的兩本入手,不過這樣也好,不然我這次可能就買不到上面的那些本子了,也算是值得(而且現在想想,那兩本畫冊之後再買也沒差,反正印那麼多本=口=,至於其他非企業攤位的,這次錯過可能就沒有了!!!!)
PS:我本來要買的是 カントク老師的第一彈和第二彈畫冊(http://www.etsu.jp/books/kantoku2/)


本子&內頁幾張介紹







雖然說這本是好久以前的本子了,但還是很值得買~









本遊記到此就算是結束了,感謝大家耐心看完>////<



  • 補完

昨天把他打完後,才發現有些沒有打上去,所以乾脆趁著今天把它補完.....


首先這一個是我的戰利品,昨天忘記弄上來的



接下來是我姊的東西。首先要來介紹的是綠林寮的福袋,場刊上面寫限量 30 份,然而排隊排到很後面的我們來說,本來是已經不抱希望了,沒有想到進去之後竟然還有=口=!! 還真的是吃了一驚.....
福袋非常的划算,399 的福袋內含 5 本畫冊,真的很超值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的這本,是西又葵老師的全彩畫冊,1000 元一本,而且還送海報、墊板、超大掛軸、特典 CD、貼紙,也是很划算!!!!


由左至右:墊板、海報、畫冊




接下來這個是送的超大掛軸,不過圖案是 R-18 的,所以就不拍了....


這個是特典,不過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的特典=口=


 最後這個是貼紙~

這次真的是結束了,再次感謝各位耐心看完>////<

6 則留言:

  1. >>本來是要去 E☆2 買畫集,不過不知道是甚麼原因,似乎是沒有賣的樣子
    通常不是沒有賣,而是已經賣光了XDDDD

    第一次的FF印象總是特別深刻呢~
    總之有玩得開心最重要

    那本愛麗絲本我也是猶豫好久,最後我還是沒買,錢包乾了(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>>通常不是沒有賣,而是已經賣光了XDDDD
      不過現場也沒有看到商品的海報.....不確定是賣完了還是我找錯攤位了=口=

      愛麗絲那本真的很讚阿,好險沒找到本來要買的畫冊,不然就透支了(喂!!

      刪除
  2. 結果你沒有去第二天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阿,體力不足,加上路途遙遠=口=

      刪除
  3. 上面的圖只知道矮艾莉絲....
    因為之前有看到作者在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