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颱風假....算是意外的收穫

每次只要颱風一來,就會出現一大堆災情,到底是每次都沒記取教訓,還是我們很容易忘記災害的可怕呢?? 廢話就到這邊結束!!


其實放颱風假來說,對我這個目前整天閒閒沒事做的大學生來說,實在是沒甚麼影響,只是看到窗外一直下著雨,就覺得很憂鬱.... 家裡本來就已經照不太到陽光了,再加上暴雨來襲,烏雲密布,簡直就是最糟的狀況=口=


至於其他人士怎麼度過的我是不曉得啦,不過我還是跟平常一樣,三不五時就在拍賣網站上面閒逛,看能不能撿到便宜= =+,又或者是寫寫部落格,看著那一堆只寫了標題的草稿發呆(又犯懶了=口=


總之,我還是跟平常一樣,度過充實的一天,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昨天的部落格人氣簡直是突破天際了=口=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! 


詳情起看下圖~

這單一一天的流量就快突破2000了,我明明沒更新甚麼啊!? 


仔細看了下流量資料,果然FB萌化主題最高,不過也多到太出乎意料之外了=口=" 
(畢竟不是新東西,也沒有特別宣傳....


這流量來源....!!! 看來應該是有人發到FB吧,然後像病毒一樣散開了!?
(在下自己沒有把文章發到FB的習慣,印象中只發過幾次......


結論,颱風來了,很多人跑來這邊避難,然後搞 FB 萌化....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www

2 則留言:

  1. 讓自己的FB變的賞心悅目w
    這可是件大工程呢,不在颱風天的時間來做不然什麼時候有時間ww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