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新家具入手!!!

趁著暑假每天都在家裡的的時候,跑到露天拍賣上弄了一張桌子,因為在下自己的書房位置非常奇怪,擺在人人都會經過的地方,加上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的,而且要開冷氣也很麻煩,最奇怪的是明明有還算大的房間,老爹(家父)卻老是說甚麼書桌不能放房間阿,或是在房間看書怎樣不好之類的.....

嘛....有理說不清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吧~ 
趁著暑假在家日子很多,就決定買下一張桌子,放到床上來用,這樣我就不用走出房門了,應該說是可以盡情做自己的事情,也不會被打擾了.....  <<-----有種愈來愈宅的感覺=口="
總之,在露天訂了之後,很快就送來啦!!!

看上去還滿大的呢~

這張桌子有很多別名啊!!!

收貨單~

打開~

產品說明書,完全沒用的東西!!!!

看上去很漂亮,而且木頭摸上去也很舒服>////<

把腳打開(我是說書桌的>////<),然後立起來放到床上~

果然很容易掉漆....

桌子背面的貼紙,日文的說明~

和歌山縣在哪裡呢??

唯一發現有稍微毀損的地方,不過我不是很在意....

結論,用到現在也差不多有 2~3 天了,感覺還挺方便的,不愧是萬用桌!!! 而且就算不擺在床上,放到地板也挺好用的,而且要放甚麼都 OK~


看來我整個暑假都可以在房間裡度過了www!!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種桌子我有有一張呢,不過我的是對半摺起來的
    這個真的超好用!
    (我還以為只有我家會說不能在房間裡放桌子,想不到還有其他人的家長與我家家長一樣XD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真的覺得有這張桌子很舒服>/////<

      父母的想法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(攤手~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