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FB萌化主題:懶人版(beta)

總算是撥出了一點時間來寫出這個樣板。有鑑於之前的樣板程式碼有些混亂,所以這次是整個砍掉重練,全部重寫,也許會有一些沒注意到的 bug ,所以還在 beta 階段,有興趣的人,歡迎安裝試用,並且回報結果,在此先感謝大家 >/////<

以下為本文

  • 安裝
首先,請先到這邊,進入安裝頁面

開啟網頁之後,會看到有很多選項可以選,但是沒有背景圖片可以設置。這次所做的懶人版,顧名思義就是為了懶人做的,只要挑一挑選項,按下安裝就可以使用美美的主題了,至於背景圖片與位置調整,均由在下幫你們設定好了,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不能自訂吧~ 
希望你們會喜歡 >/////<

  • 選項說明
陰影設定:設定訊息串上面的PO文四周,有沒有陰影的效果
背景偏好設定:設定背景圖片會不會因為卷軸的上下移動而跟著移動(可以試著用這個效果,應該會更了解這項功能)

  • 主題預覽(前面的數字表示適用的螢幕解析度)
FB-1920X1080-A (點圖可以放大)




FB-1366X768-A (點圖可以放大)





目前在下只做了兩個主題,一種解析度一個,各位可以選取你們自己喜歡的先試用看看,如果有 bug 或是有任何非預期的狀況發生,都請在下方留言說明~
(解析度只支援1920X1080 & 1366X768,因為我這裡只有這兩種解析度的螢幕,其他解析度的螢幕,請使用FB萌化主題自訂)

此外,如果你有想要的主題,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描述(EX:東方主題 or 某動漫的主題),在下會去找圖,然後撥空來製作的~

  • 總結
最後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>/////<

PS:再度提醒各位,如果有任何的狀況,請詳細描述狀況發生的頁面、情形,這樣才方便處理(也可以用截圖的方式,上傳到空間後,把連結留下,我也會去看的)

喜歡的話就+1或是分享一下吧~

20 則留言:

  1. 那個那個
    可以幫我做青之驅魔師的嗎>///<
    謝謝 Q(工)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K,那我就開始著手找圖片了
      (順便問下,解析度是要哪一種的?

      刪除
    2. 因為最近筆電壞了,在加上開學後事情很多,所以進度也許會很慢,請見諒OTZ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大大 用出來的代碼要貼在哪邊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要按哪下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请问下为什么我的userstyles.org - FB萌化主題 ver.1.50
    自己弄了要install with stylish 可是按了没反应的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火狐嗎?
      火狐要到附加元件刪除第一行多一個逗號...

      刪除
  5. 可以幫我做刀劍的嗎?(要全部都是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可做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辛苦你了
    真的可以請你做想要的主題嗎?
   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做
   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的主題嗎?
    如果可以的話就超感謝你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有約會大作戰-狂三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FB登出後 主題會出現問題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辛苦大大了ˊˋ
    真的可以請您幫忙做主題ㄇ?
    真的可以的話請幫我做有關於鋼彈的 非常感謝((跪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自訂的話要多大的圖才會剛好填滿?

      刪除
  11. 可幫用約會大作戰的?? 我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

    回覆刪除